九点六九

一个快乐的嗑CP小能手(最近刀糖双下)

代号TNT

第四十五章:骨犬




全员异能向

请勿上升小孩

(怎么办,大姐就喜欢看他们的拌嘴日常)

-------------------------------------------------------------------------


  

“嗯......”

严浩翔拿着帕子在贺峻霖的额头上小心仔细的擦拭着,动作轻柔舒缓,可贺峻霖好像做了什么噩梦是的,梦呓不断,身上也被汗水浸湿了,严浩翔没有办法只能握紧贺峻霖的手,仿佛这样做便能带给他力量,他也能够早点醒过来。


“这是贺儿昏迷的第几天了?”躲在门外的刘耀文悄悄的往里探头询问一旁同样在门口偷听的宋亚轩。


“第四天了。”宋亚轩回答他。


刘耀文皱眉,“有这么久了吗?都四天了还不醒,你确定没问题吗?”


宋亚轩不满的打了他一下:“你可以怀疑我的饭量,但是你不能怀疑我的能力,”转眼又把注意里放到屋内的两人身上:“你要知道当时贺儿的能力几近耗尽,再加上失血过多以及身体多处骨折,我能把他从鬼门关拉回来就已经很厉害了好吗!”


宋亚轩撇撇嘴继续道:“至于他为什么还不醒,可能是身体自身需要恢复吧,多睡一会也正常。”


刘耀文胡乱的揉了揉被宋亚轩打的胳膊,闭嘴不说话了。


还想拉着宋亚轩再继续窥探屋内的情况,楼下马嘉祺的声音便传来:“亚轩儿!耀文儿!厨房里有新煮的绿豆汤,你们下来喝点儿!”


刘耀文一挑眉,对上严浩翔的眼睛,吐了吐舌头:完了,露馅了.......


屋内,严浩翔收回目光,换了盆水,继续的擦拭贺峻霖因为出汗过多而粘腻的手臂,一边擦一边和他说着话,他有感觉,即使贺峻霖处于昏迷的状态,他所说的话贺峻霖也一定能听到,他要多和他说说话,这样即使贺峻霖在梦里也不孤独。


“霖霖,四天了,你还没睡够吗?大家都很担心你,不知道你先前受了什么才搞的如此狼狈,但是没关系啊,我们还是赶到了你的身边……”


“霖霖,其实我知道你有秘密,我不着急,等到你什么时候愿意说了你可以随时来告诉我,我到时候肯定洗耳恭听……”


“霖霖,你知道吗?最近马哥沉迷于煮绿豆汤,每次都要求大家把他煮的汤喝完了,美曰其名,不能浪费,亚轩儿、耀文儿还有真源儿的脸都快变成绿色的了,你要是看到了绝对会笑他们的,不过你要是醒着,估计你也逃不过马哥的魔抓。”


说着说着,严浩翔的嘴角的扬起了一丝弧度,他有画面了,不自然的咳了一声,又继续道:“好啦,不嘲笑你了,一会呢,大家要去一趟长江国际,你自己在家要乖乖的哦,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能够给我一个惊喜,我期待着……”


这次去往公司的目的很简单,总结一下近期的任务,以及对之后的比赛向李飞做一个简单的作战计划介绍,本来马嘉祺一人去就可,可是李飞的助理来电话说全员都要过来。


“哎呀,麻烦死了.......”刘耀文心声不满,这个点是他和宋亚轩打游戏的时间,要是不去公司的话估计他俩就能再往上冲一冲,可能会超过翔哥。


“好啦,往常这样的事情都是你马哥一个人去,这次要求大家一起,肯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丁程鑫呼噜了一下刘耀文的脑袋简单的安慰了一下。


刘耀文瘪嘴,不说话,最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不然他一定会让李飞的办公室扬起美丽的旋风。


事实证明丁程鑫想错了,这次并没有重要的事,只不过是他们解决了那栋房子的诡异磁场,房子的主人便给了他们一大笔酬金,李飞考虑到马嘉祺的身体担心他可能一个人拿不完,便召集大家都过来和他一起搬。


张真源拿着一个包走在最前面,悠哉游哉好不轻松,刘耀文叹了一口:“我要是有小张张那么大的力气就好了.......”说到这他的脸瞬间又变得凶巴巴的:“这年头哪还有给现金的啊!”


“可能是这个老板觉得现金才有分量吧。”严浩翔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虽然他家也是开公司的,可是他实在不理解为什么给现金这一举措,银行卡他不香吗?支票也行啊。


“还好,你们来了,要不然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搬回这么一大袋子的现金。”马嘉祺说道。


宋亚轩看了看马嘉祺,又看了一眼丁程鑫手里堪比马嘉祺肩上袋子三倍不止的巨大手提袋,摇了摇头:“你不行啊,马哥~”


马嘉祺:噗!有被伤害到.......


公司到宿舍的距离并不远,几人也就没乘车,打打闹闹的回了宿舍,突然在开门的一刹那,他听到了一声尖叫,严浩翔放下了手里的袋子迅速去到二楼,他们几个人都在一楼大厅面,现在二楼只有昏迷的贺峻霖一个人。


“嘭”的一声撞开房门,跑向床边,看也没有看的便把贺峻霖抱在了怀里。


贺峻霖颤颤巍巍的捏紧严浩翔外衣袖子,过了一会儿,贺峻霖闷声道:“严浩翔,我喘不过气.......”


严浩翔脸一红,赶忙把贺峻霖放开:“抱歉。”


这时楼下的几个人也都上来了聚集在贺峻霖的床前,丁程鑫轻声的询问道:“怎么了?贺儿?”


贺峻霖的眼珠子转了转,手指向房间内的一个角落,:“那里.......”指尖还在微微的颤抖,另一只手抓紧了严浩翔的衣袖没有松开。


几人顺着手的指向看去,在看到实物之后都瞬间松了一口气,马嘉祺也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啊,贺儿,我这就把它带走。”


这下轮到贺峻霖疑惑了,他睁大眼:“嗯?”什么意思?


张真源笑了,开口解释道:“这是马哥养的骨犬,只不过平时一直在马爸爸那里,最近才接过来,你没见过也正常,不过,贺儿,你居然能被一条柴犬吓到.......”说完这句话,张真源笑得更放肆了。


贺峻霖的脸在听完解释后便不自然的烧起来,从头红到脚,甚至连脚趾头都透漏着粉嫩:“谁.......谁被吓到了,你是不知道我一睁眼便看到一只巨大的骷髅架子在眼前摇头晃脑,换你你也害怕好不好。”脑袋不自然的扭向别处,眼睛轱辘轱辘的转,替自己狡辩着。


“让你吓到了,抱歉啊,贺儿,六斤平时不这样的,因为他是一条骨犬,体积又庞大,平时都是以一只黑柴的形象示人的,这次可能是他比较兴奋才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形态。”


“嗯......”贺峻霖勉强的正视了那一只在马嘉祺脚边异常乖巧的柴犬,忍不住叹了口气:“没事儿,马哥,这狗也.......也挺可爱的.......”


刘耀文还想打趣一下贺峻霖,忽然他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什么味道?”


马嘉祺这才想起来,敲打了一下头跑了下去,:“我顿的绿豆汤啊!”名叫六斤的柴犬也跟在他后边屁颠屁颠的跑走了。


----------------------------------------------------------------------------------------


马嘉祺:刘耀文!过来!

刘耀文:怎么了,马哥?

马嘉祺:我要让你亲自试试到底是谁不行!

刘耀文:试试就试试,怕你啊!

马嘉祺:嗯........

刘耀文:唔........

马嘉祺:呼.......(喘气)看,还是你不行,叫哥哥!

刘耀文:哥.....哥哥.......

马嘉祺:乖~


张真源:我宣布第不知道多少届TNT不正规掰手腕 比赛的获胜者是——马嘉祺!










评论(54)

热度(11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