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六九

一个快乐的嗑CP小能手(最近刀糖双下)

代号TNT

第四十六章:财富




全员异能向

请勿上升小孩

(这章主翔霖,一句话文轩,但因为是全员向,所以tag我都带了,不妥删,最后一句:我什么时候变成了周更选手?这样不好,不好)





屋内


贺峻霖躺在床上,喝着严浩翔一勺一勺喂给他的绿豆汤,面色难看。


严浩翔从旁边的柜子上抽出来一张纸替他擦了擦嘴角:“怎么了?”


贺峻霖皱着眉头没说话。


严浩翔把碗放在旁边,摆正好姿态,再次开口问道:“霖霖,你要开口说话,我了解你,但我不是你,所以我不能百分之百的猜到你的心思,你可以把你心里的想法表达出来,知道吗?而且这里只有我没有别人。”


听了严浩翔的话,贺峻霖终于肯抬头直视他,每次当他看严浩翔的时候,映入眼帘的便是他那双眼睛,此刻也不列外,从他的眼底你望不见什么的,平时总会流露出一股淡淡疏离,可是刚刚他似乎发现了别的什么。


究竟是什么呢?到底还是他那双眼睛太迷人。


此刻正值下午,太阳的光芒毫不掩饰的从窗户挤进来洒满贺峻霖的整个房间,余晖落在发顶,显得温暖又柔软,贺峻霖别过头从那双盛满太阳光的眼睛里将自己抽离,淡淡的开口道。


“我是怎么回来的?”


严浩翔绷住的脸嘴角瞬间抬起:“怎么,惹你烦心的就是这事?”


贺峻霖没说话。


严浩翔继续道:“你当然是被我们抬回来的,要不然呢?”


贺峻霖的眼神变得凌厉起来:“我现在没有心情和你开玩笑,我是怎么回来的?!你们是怎么打破那个屏障的?!还有攻击我的那头猛兽呢?这些我都不知道,从我醒来你们大家就一直再喂我吃药,到现在我已经喝了能有五碗苦的发涩的汤药了,”贺峻霖双手紧攥,嘴抿了又抿,才继续:“我的能力是不如你们,我觉得你甚至也知道点什么,可是你没有必要把我当作一个小孩子,我是一名能力者,我是TNT的一员,我想请你们相信我,也必须得信得过我!”


那些问题从贺峻霖醒来就想问了,可是大家好像都有事情在忙,他以为一直留守在床前的严浩翔会主动提起这件事,可是他没有。


他究竟是有多不被信任,大家连这点事情都不告诉他,他......到底还是外来者,是外人。


严浩翔没有想到一句玩笑话能激起贺峻霖这么大的反应,他慢慢的将双手抚上贺峻霖因生气而发抖的肩膀,上下抚摸了几下,顺势轻柔的把他搂在怀中。


深吸一口气:“对不起,霖霖,是我疏忽了,我这就把原委告诉你.......”


当天,他们接受了委托之后便马不停蹄的前往了雇主的那幢房子,那幢房子从外形来看并没有什么不妥,可是后来他们才知道,这幢房子早已被动过手脚,它被一层超强的异能覆盖着,异能的能力者主导着这栋房子的走向,也就是说,他们在里面所发生的一切都被那名背后操控着观察着。


就像马嘉祺之前猜测到的一样,他们几个的空间是串联的,打破一个才能到后一个,越往后越困难,贺峻霖,是最后一个。


在收服梼杌找到贺峻霖之时,最后一层空间屏障就已经被打碎,他抱着奄奄一息、伤痕累累的贺峻霖见到了幕后的操控着。


那是一个孩子,一个只有12岁的孩子,穿着洋装,手里抱着不娃娃,一脸天真冲他们笑,嘴里却说这格外恐怖地话:“咦,你们是第一批走出这里的人欸.......”


怀里的贺峻霖抬头:“什么意思?还有第二批吗?”


严浩翔用下巴摩擦了一下贺峻霖的发顶:“你继续听我说呀........”


之前房主就找了好几批异能者了,他们和TNT 的各位遭遇到了相同的困境,只是他们没那么幸运也没那么聪明,没有从里面走出来,出不来的也就只能活活的在里面耗着,耗到灯枯油竭的那一天,他们异能就会被那名孩子同化、吸收,她所创造的空间就会更强大。


说到这里,严浩翔不禁打了个寒颤,一个年仅12岁的孩子,能创造出如此强大的异能空间,且让数十能力者在里面迷失,丢失性命,到底是该佩服这个孩子能力强大呢?还是心狠手辣。


在打破空间的那一刹那,马嘉祺问的第一个问题便是:你为什么要创造一个这样的结界?


那个孩子扬起头,笑得甜甜的:“当然是因为好玩啊!”


“仅仅如此?”刘耀文诧异。


孩子把头一歪,嘴巴嘟起:“不然呢?”巡视了他们几人一眼,道:“你们玩的不也很开心吗?”


当时刘耀文火气就上来了,扬起拳头就要给那孩子一巴掌,被宋亚轩拦了下来,刘耀文在宋亚轩的安抚下渐渐镇定下来,随后马嘉祺联系了能力者联盟协会,上面派来了能力者警察将这个孩子带走了,虽然她只有12岁,可身上就已经背负了几条人命,就连......就连贺峻霖也差点搭进去.......


经过一番审训,那个孩子表示自己的父母常年经商,不在家里,陪伴自己的日子屈指可数,父母甚至还没有一个保姆体贴,她感受不到父母的爱,学校里她不受欢迎,同学们都叫她小一,不管到哪里都是自己一个人,嘲笑她有娘生没娘养。她没有朋友,为了给自己找乐子,她建造了一个这样的空间,空间里面人很多,她看的也很快乐。


”那最后呢?”贺峻霖发问。


“最后啊,联盟决定送这个孩子去少管所进行多年教育,并且希望她以后能效力国家,将功折罪,至于他的父母,二人在对其他受害者进行赔偿之后,积蓄也所剩无几,这样也好,钱嘛,永远也挣不完。”


“那你呢?你也是有钱人啊?”


严浩翔把贺峻霖从怀里拉出来,笑道:“你看我,哪里像个有钱人?那些财产是我父亲的,不是我的,我有的,不过是对你的满腔热血而已。“最后一句话,严浩翔是看着贺峻霖的眼睛说的,他把那句话在心里仿佛说了不下百遍,只为这一遍能够让贺峻霖听的真切。


贺峻霖眨巴眨巴眼睛,别过了头,嘴再一次的狠狠抿紧,不让自己的嘴角上扬,可是他孰不知,自己的脸早已出卖了他。


门外


张真源端着一杯牛奶路过,看到刘耀文撅着屁股还时不时的点点头的滑稽样子忍不住上手拍打了一下,呦~还挺有弹性。


“你干嘛呢?”也一起伸长脖子往门上贴。


“上课。“两个字,言简意赅,目的明确。


“什么课?一起上呗~”


“哎呀,你不懂......”刘耀文朝他摆摆手,示意他赶紧走,别在这里妨碍他取经。


哎呀?!看到刘耀文拒绝自己,张真源脾气也上来,他非要听听刘耀文在这里能整出些什么高级的东西。


等到张真源要仔细听的时候,里面没有动静了,为什么呢?因为房门被打开了,严浩翔一脸冷漠的看着他们俩:“有事儿吗?”


张真源挠了挠后脑勺,眯着眼睛笑了:“没事,就是耀文.......”


大哥,你咋把我也捅咕出去了?刘耀文赶紧上手捂住张真源的嘴,一边把他往楼下拉,一边对严浩翔打着哈哈:“没!路过!嘿嘿!纯路过,那什么,马哥煮了一点红豆汤,你要喝吗?哦,你不喝啊,亚轩叫我去喝呢,我去了啊,哈哈哈哈哈......”


“马哥没说煮红豆汤啊。”挣脱开的张真源顺着他的话来了这么一句。


刘耀文赶紧再一次的把他的嘴捂住:“什么?你也要喝,一起啊一起啊,马哥厨艺不错啊。”大哥,你可别说话了,你没看到翔哥那要杀人的眼神吗?


下楼的时候好在张真源没有挣扎,要不然他还真拉不住他。



-----------------------------------------------------------------------------------------------


钱不是不重要,但是不是最重要的,还需自己去细细品味。

                                                                                  ---《第二人生》陶桃


小剧场

张真源:马哥,你煮汤了?

马嘉祺:你咋知道的?

张真源:耀文儿说的

刘耀文:我说了你就信?

张真源:我信啊,你看这不就有汤喝了吗?

刘耀文:我这个嘴巴哦,开过光了!



马嘉祺:呵,男人,嘴上说着不愿意喝,最后还不是我的汤救了你,人间荒唐!

评论(39)

热度(11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