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六九

一个快乐的嗑CP小能手(最近刀糖双下)

代号TNT

第四十四章:秘密




全员异能向

请勿上升小孩

(几天没见,想我了吗~~这章主翔霖,但是鉴于是全团向小说,所以其他的CP TAG我也会带,不妥删)

---------------------------------------------------------------------


贺峻霖有一个小秘密,这个小秘密谁也不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


对于他来说,严浩翔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当你毫无防备的问他他肯定会不假思索的回答三个字:是弟弟!


是弟弟!也是弟弟!


哈哈哈,再仔细描述一下呢?


嗯.......这可难道他了,他没想过那么多,这可得好好的琢磨一下。


非要做一个形容的话,他会觉得唇红齿白这个词语再贴切不过了,这是贺峻霖能够想到唯一一个贴合严浩翔本身的词语,严浩翔是个冷白皮,独自一人的时候或许还不察觉,可是当他们七个围成一个堆儿之后,你首先看见的那个人便是严浩翔,因为他在人群里简直白到发光。


贺峻霖因此气愤了好一阵,每次出门他都要打一层厚厚的防晒,没办法,他的皮肤太敏感了,稍微刺激一下可不只是晒黑的问题了,可严浩翔不一样,他就往那一站,防晒也不涂,伞也不打,就能给人添堵。


记得有一天,他们七个好不容易从李飞那里敲诈来了几天的假期,几个人提议去看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比赛吧,正好贺峻霖比较喜欢的一支球队在本城市做客场,他兴高采烈的早早打扮好在体育馆门口等着大家,检票的时间正值中午,太阳大的直晃人眼睛,远远望去,马嘉祺和丁程鑫一把伞,刘耀文宋亚轩一把伞,甚至张真源都打着一把黑色的遮阳伞,可是严浩翔呢?双手插兜,晃晃悠悠就过来了,使得贺峻霖不得不看了一下自己的装扮,黑色的大墨镜、米白色的遮阳帽,39度高温的天气他甚至穿了一件长袖衬衫,头顶还有一把巨大的遮阳伞,可是他为什么还是这么黑!还是没有严浩翔白!为什么!


你说气不气人?!


还好最后回家的时候严浩翔负责打伞,要不然他才不会早早的就来体育馆门前占位置呢。他怀疑严浩翔就是想蹭自己的伞,但是没好意思说。


其实严浩翔也没有那么的让他生气,至少他长得还是很好看的,毕竟贺峻霖本人是一个严重的外貌主义者,比如他就很喜欢宋亚轩,白白嫩嫩的小脸多可爱,多招人疼,可是严浩翔的好看和宋亚轩不一样。


他有一双欧式大双,明明是纯种的亚洲人,眉眼间却带有一丝的混血感,不同于贺峻霖扇形的桃花眼,他的大双平时是看不出来的,只有在认真或者较真的时候才会格外明显,哦,还有在和贺峻霖吵架的时候,这也导致贺峻霖和他吵架的时候老分心,所以他总是处于下风。


不爽!你以为吵完架之后来道个歉我就会原谅你了吗?好吧,看在这张帅脸的份上。


鉴于严浩翔好看的脸庞以及用钱堆出来的富贵气质,他的身边总是不缺好看的女孩子,不对,还有男孩子。


有一个男孩子让贺峻霖印象尤为深刻,那是一个晚上,他们几个人训练完毕想要出门放松一下,逛个夜市哪怕逛个超市都行,贺峻霖和严浩翔走在后边,两人走着走着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就吵起来了,贺峻霖认为香槟玫瑰好,温柔优雅,严浩翔则认为戴安娜玫瑰好,浪漫真情,最后在贺峻霖忍不住想要上手时,一道清丽的男生就出现在贺峻霖的后方。


“严浩翔说戴安娜玫瑰好就是戴安娜玫瑰好,哥哥说什么都是对的!”


“!”本来就胆子小的贺峻霖吓了一跳,他感觉他的灵魂都跟着颤了三下,扬起的手顺势抓住严浩翔的衬衣领口,把头埋进去,不去理会那个声音。


严浩翔也揉了几下贺峻霖的脑袋表示安慰,扭头一瞧,一个身高似贺峻霖,身形甚至比贺峻霖还小的男孩子就站在严浩翔的侧方。


“你好,你是哪位?”出于礼貌,严浩翔先问了一下对方的姓名。


小男孩清了清嗓子,脸上瞬间笑成了一朵花:“严浩翔哥哥你好,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是我认识你哦,我是你的粉丝!我对你很了解很了解,虽然才喜欢上你三天但是我一定会继续喜欢下去的!争取把这个数字无线扩大!”


这回轮到严浩翔懵了,他什么时候有的粉丝?他怎么会有粉丝?他的粉丝怎么会知道他出现在这里?


一系列的问题让严浩翔一时不知如何开口,倒是以马嘉祺为首的五个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在前面一顿唏嘘。


严浩翔也只能朝他们摆摆手,示意他们先走,这时候倒是贺峻霖开口打破了这诡异的宁静。


“你跟踪我们?”贺峻霖早就从严浩翔怀里跳出来了,只是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手还紧紧抓着严浩翔的衣袖不放。


小男孩听了连连摇头,赶忙否认,”没有没有,这个不叫跟踪,我只是太喜欢哥哥了,想要离哥哥近一点.......”


“所以你就跟踪我们?”


“没有.......我没有.......我只是喜欢哥哥也不可以吗?”眼泪说着说着就要掉下来了。


得,贺峻霖最看不了别人在他面前掉眼泪了,虽然是个男孩,可也是个长得好看的人啊!


他只能扭过头不看他,继续道:“哦,行吧,你说你是他的粉丝,你是个能力者?”


听到能力者三个字,小男孩终于抬起了头,直勾勾的盯着贺峻霖:“是!并且跟你一样能力是光。”


“你居然连我的能力都知道?”贺峻霖震惊,不过后来仔细一想,也是,人家都知道严浩翔的行踪了,知道他队友的能力怎么了?


贺峻霖又问了一些问题之后,不想再和他废话了,毕竟马哥刚刚已经打电话催了,他的章鱼烧马上就要没有了!宋亚轩一个也不打算给他留,得知此事,贺峻霖表示白疼宋亚轩了。


见贺峻霖不耐烦了,严浩翔把良好的教养挥洒的淋漓尽致,一番简单的说辞便让小男孩回家了。


于是,第二天在张真源出门倒垃圾的时候在门口便发现了一束玫瑰花,是浅粉色的,包装的好看极了,这不是就是戴安娜玫瑰花吗?


严浩翔没有说什么把他放在了卧室的垃圾桶里,贺峻霖也不管不顾,继续和刘耀文还有张真源斗地主。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连续门口连续出现玫瑰花之后,贺峻霖爆发了,不是他小心眼,他皮肤本就敏感,一到换季就爱泛红,这么多的玫瑰花丢在垃圾桶里他受得了?他的脸也受不了啊!


他咬咬牙,在门口蹲了那个小男孩一夜,终于被他给蹲着了,他劝说小男孩要理智一点,他这样已经打扰到了他们的生活了,小男孩还以为和贺峻霖小心眼,嫉妒严浩翔有粉丝喜欢而自己没有,贺峻霖笑了:你他么的才没有人喜欢。


小男孩看到贺峻霖嘴角的笑容,更变本加厉了,也顾不得是在居民区,便撕下了他往日伪装的和善面孔,操着异能向他奔来。


贺峻霖也不是吃素的啊,他怎么会连一个毛孩子都打不过,几个你来我往之间,贺峻霖便把他制住了,用光剑挑着他的下巴说道:“弟弟,奉劝你一句,离严浩翔远点儿,他不喜欢你这样的。”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回宿舍了,顺便扔了那束破玫瑰花,什么破花,难看死了!还难闻!


贺峻霖处理完这件事之后便上床睡觉了,门口再也没有出现过玫瑰花,也不知怎么回事,以后贺峻霖的房内的桌柜上只出现过一种花,便是香槟玫瑰,好像还是严浩翔买的。


--------------------------------------------------------------------------------------


小剧场

赶走小男孩的第一天早上

贺峻霖:阿嚏!阿嚏!严浩翔你快把这玩意儿拿走!

严浩翔:好,这就拿

门口

严浩翔:你怎么在这?

小男孩:哥哥,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你不要讨厌我好吗?还有还有这束玫瑰花请你收下吧!和哥哥很配呢~

严浩翔:谢谢你喜欢我,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这束玫瑰花很漂亮,但是我不能收,实在不好意思,请你以后不要再来了,哦,对了,他对这种花过敏,我很喜欢他。


评论(54)

热度(10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