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六九

一个快乐的嗑CP小能手(最近刀糖双下)

奇妙的时光 之 从你的全世界留有痕迹 上 3

各位小可爱,大可爱,我胡汉三又回来啦|ω・)
从今天起恢复周更|・ω・`)
 

前文请戳主页(因为纯手工码字,暂时还不知道如何粘贴链接,之前弄得都是无效的)

————————————

距离《奇妙的食光》录制还有四个小时

“咚咚咚——”

“咚咚咚——”

“黄明昊————”

一声嘹亮的的嗓音划破澳洲民宿他们暂时居住的这块小地方,黄明昊幽幽的睁开眼,晃了晃自己因为刚起床还不太灵活的脑子,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朱正廷那个暴力的家伙。

“来了来了”,黄明昊一边答应着朱正廷,一边下床找鞋子,最后穿了朱正廷的鞋子,他自己的鞋肯定让那个暴力的人穿走了,他自己的鞋睡觉前都会规规矩矩的放在床边,以免朱正廷睡醒之后找不到自己前一天晚上乱丢的鞋而发愁。

黄明昊赶忙把门打开,门外的正廷确实让他吃了一惊。

这是什么打扮?

过家家?

朱正廷左手拿着铲子,都不应仔细看上边还有炒菜粘上零星的食用油,右手叉着腰,身上穿着粉红色某知哈什么喽的猫,这一身居家做饭的打扮,头上诡异的带着他的GUCCI发带。

恩……

黄明昊思考一秒钟,朱正廷去做饭了,他还炒菜了,而且已经做完了,现在站在这里估计是叫他下去吃饭的。

今天早上的温州人一如既往的聪明!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点个赞。

朱正廷不等黄明昊说一句话,就拉着黄明昊的手把他往楼下拉,

“等等,正廷,正廷!等会儿——”

“我还没有洗脸刷牙呢,怎么能去吃你做的美味呢,我得把自己捯饬好了,规规矩矩的坐在饭桌前,才对得起你的美味是不?”某黄姓人氏最后的挣扎。

“恩,也是,算你识相,不过我只给你五分钟,我在楼下等你。”朱正廷说玩这句话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等黄明昊洗漱完毕下楼的时候,

嚇!

只见老毕,小鬼,磊子,呆福瑞还有朱正廷一个不落的坐在桌子前,如果忽略他们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那还是多么和谐的场面,哦,除了朱正廷。

小鬼见黄明昊下来了,眼睛里瞬间又燃起了希望的光芒。

“Justin!快!快下来!”

老毕也冲他招手:“正廷哥给你做了好多好吃的!”

黄明昊:“……”

心里虽然鄙视这帮成年人,但是脸上还是得露出未成年人的天真与单纯。

“哇——”黄明昊走到餐桌前,俩眼放光,双手合十放在下巴处,呈现西子捧心状。

“这都是正廷哥哥一个人做的吗?看着就好好吃哦”

毕雯珺:你脸疼不?

戴福瑞:这孩子不近视吧……改天给他吃点鱼肝油吧,正好我那里还有好多呢……

磊子:……

朱正廷听了这话,当然高兴啊,一高兴就给他去盛饭了,越想越高兴,一不小心就盛多了。

朱正廷把小山一样的饭放在黄明昊的面前:“呐 吃吧,多吃点~”

小鬼看着朱正廷脸上那温柔的笑容,他知道正廷长的好看,怪不得都说她是人间仙子呢,可这副景象,就算是王母娘娘下凡也得另当别论了,他心疼未成年温州人。

黄明昊端着饭碗,一筷子一筷子的夹着盘子里名为番茄炒蛋、酱烧茄子、酸辣鱼实际看不出一点样子以及看着不知道是啥的一盘子花花绿绿的凉菜,他觉得应该没有毒。

众人不禁在心里为这个未成年人竖起了大拇指。

等黄明昊一点一点不急不缓的吃完盘子桌上的饭菜,磊子知道了点东西:或许,这、就是爱吧!

“好吃吗?”朱正廷一脸期待

众人也一脸期待黄明昊会说出啥。

“还不错。”

戴福瑞觉得他不仅有点近视,味觉也退化了,他家家庭医生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来着?

朱正廷一听这话,马上扑过去将人抱住:“我就知道,Justin才是真正的美食鉴赏家!”

“你说,我把这些菜拿给客人吃怎么样?到时候他们肯定可喜欢了,都点我做的菜,我不得忙死啊~”

黄明昊“……”你想多了。

毕雯珺:“正廷啊,我忽然想起来我牙还没刷,我回去刷牙了啊,你慢慢吃慢慢吃。”

小鬼:“喂?喂! 杰哥!嗯哪,想你呗!……”一边打着哈哈上楼了,也不知道是真来了电话还是假的,装的还挺像。

磊子:“那啥,正廷啊,等明天吧我教你几道菜吧,还吃还好学,我不是觉得你做的不好吃啊,主要是咱们的客人有外国人是吧,你得入乡随俗啊,所以我就自作主张了,你认我做师傅吧!就这么定了!我得去备课了,先走了啊!”

戴福瑞:“Justin,我这有点鱼肝油要不你吃点?你吃点吧,一会来我房间找我啊”。
说完也走了。

客厅里只剩下朱正廷从背后圈着坐在椅子上的黄明昊,二脸懵*。哦,不!黄明昊不懵。

黄明昊握住圈在自己的手说到:“正廷,咱们差不多该化妆出发了……”

“呀!我还没有涂防晒呢!”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