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六九

一个快乐的嗑CP小能手(最近刀糖双下)

奇妙的时光 之 伴你安眠 2

根据哥哥弟弟的新综艺《奇妙的食光》激情创作
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前文:  https://bankeningmeng770.lofter.com/post/1f516efc_eeea63cb(1)

距离《奇妙的食光》正式录制还有十四个小时

黄明昊分配完各自的任务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继续看他那本《如何做一个好店长》,要不然你以为店长是谁想当就谁当的吗?要不是他黄明昊聪明,提前做了准备,这个店长八成就是朱正廷了……

天呐……

无法想象正廷做店长……

大概是这个样子?

朱正廷歪着头问卖菜的阿姨:阿姨,这个怎么卖
啊?

卖菜的阿姨:这个2块钱一斤

朱正廷:这么便宜,那我全要了,那个菜呢?

阿姨:那个9块钱,都要吗?

朱正廷:哎呀,也好便宜,都要都要,那个肯定也很便宜对不对?要了要了,这个也要了,那边的也全部装起来……

黄明昊摇摇头,强迫自己不要再幻想下去,这场面太可怕,如果真的是正廷当个店长事实可能比自己想的更加恐怖……

为了给观众以及伙伴留一个好印象,黄明昊主动和主办方申请的,自己年轻,记忆力也好,家里也是做生意的,那肯定能将这个小餐厅经营的风生水起。

黄明昊不禁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正想夸自己一番,敲门声响起了

“咚咚咚!”

“黄明昊!开门!”

是朱正廷,我就知道他十有八九过来。

“来了,”黄明昊把门打开,看见朱正廷穿着新买的睡衣,他那条花蝴蝶睡裤已经被无情的抛弃了。

“正廷啊,咋啦?” 明知故问。

“你把我安眠药扔了,我睡不着,你得陪我。”语气理所当然,表情气愤。

还没等黄明昊说完,朱正廷就越过他就进来,黄明昊也不介意,这是两个人相处多年的场景,早已习惯。

朱正廷往黄明昊床上一坐 ,顺手拿过放在床上的抱枕,这个抱枕是朱正廷逛街的时候给黄明昊买的,原因是因为上面有一只小老鼠,可爱极了,朱正廷那里也有一个,上面的图案是小猫,他一没忍住,就买了。

“怎么办啊?黄明昊,我睡不着,你说我会不会这几天就这样度过我的夜晚啊!”

“我都老了,可不能熬夜啊,那黑眼圈不敢想象,那法令纹……”

“我会长痘痘吗?”

“怎么办!怎么办!黄明昊!都怪你!”

黄明昊:“……”

黄明昊坐在椅子上,看着朱正廷在那里发牢骚,

“你有没有发现,你最近记忆力都变差了”

“我吗?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一点哎,”朱正廷努力的回想着,就在今天在机场的时候朱正廷差点上错飞机,要不是黄明昊拉着他,估计今天的热搜就是:朱正廷上错飞机  了。

虽然到时候检票员会告诉他,但也很丢人的好不好。

“知道为什么吗?”黄明昊手里把玩着他那本做店长的书。

“不会因为我吃安眠药吧,”小心翼翼的问道。

“是的,安眠药会让人产生依赖,少吃,最好不吃,以前的时候没有办法,太忙了,现在借着录制这档综艺改善一下。”

“哪有那么容易改善啊……我还是睡不着啊……”

“这是必然要经历的过程啊。”

朱正廷一记眼神杀了过去,   “你陪我!”

黄明昊:“……”

“正廷,你不是都想明白了吗,就不要把他们放在心上了。”黄明昊放下手中的店长,突然说到。

朱正廷眼神暗淡了下来:“是想明白了,可是,还是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哪有那么容易啊……”

黄明昊走到朱正廷身边坐下,手抚上他的背:“记住,你是为你自己活着,别人怎么看无所谓,真的,只要你做过的事情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粉丝,对得起家人朋友这就够了。”

“总会有一些人对你指指点点这是无法避免的,毕竟黑子那么多,他们就是想揪着你的不好不放,不管你怎么做他们都会找到你的不足然后进行批评。”

朱正廷没有说话,黄明昊慢慢的把朱正廷搂在怀里。

“如果他们说的是对的,咱们就改,毕竟这也是为咱们好,如果他们只是无中生有,我们就不去理会就可以了。”

何况你还有我啊,还有我们……

朱正廷的声音闷闷的:“恩……”

“试着去不理会,好吗?”

“好……”

“恩,那我们睡觉吧?”

朱正廷把头抬起来,看着黄明昊,不知不觉黄明昊已经比朱正廷要高了,好讨厌……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的眼睛,这双眼睛他已经看过了千遍万遍,粉丝看过的,粉丝没看过的,他都看过,他真的挺幸运的,能有这么一个哥哥,这么一个朋友,这么一个……能陪伴着他度过寂寂无名的岁月……

“我要在你这里睡……”黄明昊终于理解了他的粉丝为什么喊他吱吱兔了。

“好……”

他们还是像以前一样,朱正廷睡在里侧,黄明昊睡在外侧,朱正廷也真的像黄明昊说的那样,努力的试着不去理会外界的谣言,放空自己的大脑,果然也就睡着了。

虽然睡得不是很安稳,但也要一步一步来嘛。

黄明昊伸手搂过朱正廷的腰,相拥而眠。


今天也是为哥哥弟弟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感动的一天!



评论(5)

热度(42)